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问题研究丛书》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1日 19时19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日前,《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问题研究丛书》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丛书由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组织编著,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占斌和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教授宋志红、王静担任主编。

    党的十八大对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型城镇化是我国实现现代化的大战略,也是新一届政府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张“王牌”。本丛书是对近年来国内城镇化研究较有价值的成果的整理和集成,2012年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丛书共分10册:《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城镇化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研究》、《城镇化发展的产业支撑研究》、《城镇化进程中土地制度改革研究》、《城镇化进程中农民工市民化研究》、《城镇化建设的投融资研究》、《城镇化建设的保障房研究》、《城镇化建设的生态文明研究》、《城镇化与优化行政区划设置研究》、《城镇化进程中行政体制改革研究》。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政教部主任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宝生就中国梦接受记者专访
· 第四期国有骨干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
· 行政学院第12期青干班走进社区居委会走进养老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