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孙毅彪分别会见美国及欧盟海关代表团团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2日 10时04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6月2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出席世界海关组织(WCO)第121/122届理事会年会期间,分别会见美国及欧盟海关代表团团长。

    孙毅彪会见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托马斯•温考斯基,双方就集装箱安全倡议、企业联合认证、“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互认、联合培训、知识产权执法等领域推进合作达成共识,并将在近期重点做好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海关合作成果的准备工作。

    孙毅彪在与欧盟税务与海关事务同盟总司总司长邹瑞克座谈中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应共同做好中欧联合海关合作委员会(JCCC)第七次会议的准备工作,并就推进《中欧海关合作战略框架》的修订工作、中欧海关五个工作组相关工作、加大商界参与中欧海关合作力度等达成共识。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南昌海关调研工作
· 孙毅彪会见云南省长李纪恒并在昆明关区考察调研
· 孙毅彪在红河州调研并与云南省副省长进行会谈
· 孙毅彪递补为上海市委委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