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与湖北省政府启动对接活动 曹健林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4日 10时24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3年6月16日,科技部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在东湖高新区共同启动实施了国家863计划成果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接活动。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对接活动的主题是863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领域成果与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地球空间信息先导型产业对接,旨在发挥东湖示范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推动863计划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高技术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对接活动安排了863计划成果专场推介和洽谈。地球观测与导航领域梳理了100多项“十一五”以来的技术成果,东湖示范区对区内地球空间信息产业的企业、机构技术需求进行了收集,并将技术成果和需求信息汇编成册。来自全国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以及863计划成果提供单位、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湖示范区优势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成果推介和洽谈。

    对接活动举行了863计划成果持有方与东湖示范区企业签约仪式。本次对接签约在机制和模式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创新,不但有5家成果提供单位与6家成果需求企业签约,还包括2家成果提供单位与1家中介服务机构签约,以及3家金融投资机构与1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签约。

    曹健林副部长和郭生练副省长对本次对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本次对接活动的对接点选的准,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确保对接成果落到实处,对接活动取得实效,并探索建立对接活动长效机制。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与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行第四次工作会商会
· 科技部、江西省人民政府2013年部省工作会召开
· 科技部等召开科技经费网上银行业务试点工作研讨会
· 科技部召开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 科技部2012年度重点审计单位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情况
· 科技部2012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总体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