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委组成30个督导组督促检查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4日 13时38分   来源:四川日报

    为做好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促检查工作,四川省委向省直机关、成都市和省属高校、国有企业派出30个督导组,督促检查和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这是记者从7月3日在成都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培训会上获悉的。

    督导组将主要负责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落实;参加所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了解掌握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向所督导单位提出工作建议;全程参与所督导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及时向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督导组把握活动特点,瞄准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效开展督导工作。督导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沉到基层一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扎实搞好谈心谈话,督促找准存在问题。要紧紧围绕正风肃纪任务,督促所督导地区部门单位抓住存在问题,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提出解决办法。要督促所督导单位建章立制,以制度建设推动问题解决,用制度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记者 周前进) 

 
 
 相关链接
· 辽宁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 天津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领导干部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表率
· 国土资源部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已出版发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