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关于韩国民航坠机事件的公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7日 11时22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7月6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据媒体报道,机上共有291名乘客及16名机组人员,截止目前已有2人死亡(国籍不详),181人受伤被送往旧金山总医院等处进行救治,另有1人失去联络。据旧金山国际机场提供的信息,乘坐该航班的中国旅客共有141名。

    坠机事件发生后,总领馆立即成立了以袁南生总领事为组长、两位副总领事为副组长、由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总领馆应急指挥小组并立即派出两批领事官员前往相关医院核实情况,探望伤员。总领馆现已启动24小时值班,两部紧急求助电话分别为:001-415-8525924,001-415-2168525。传真为:001-415-8525920。

    总领馆将与旧金山地方当局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救助因此次事故亟需帮助的广大侨胞。如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发布。 

 
 
 相关链接
· 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会见韩国国税厅厅长金悳中
·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会见韩国环境部部长尹成奎
·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陕西访问 参观秦始皇兵马俑
· 赵正永娄勤俭在西安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一行
· “一片冰心在玉壶”--记韩国总统在清华大学演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