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12》首发 姜伟新撰写前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8日 09时14分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12》(以下简称《报告》)首发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为《报告》作序,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中国市长协会执行会长姜伟新以“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为题为《报告》撰写前言。

    《报告》以城镇化为主题,侧重民生和绿色环保,在各篇章中为读者展现出1年来中国城市发展的清晰脉络和丰繁画卷。

    《报告》由中国市长协会主办、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承办编写,并邀请了数十位院士、专家和学者撰稿,全面记叙了我国城市发展在2012年中的热点、焦点问题和典型案例。《报告》分综论篇、论坛篇、观察篇、专题篇、案例篇和附录篇六大版块,全书约70万字。

    本着“为城市发展服务,为市长工作服务”的宗旨,中国市长协会一直关注中国城市发展的最新动态,关注社会各界瞩目的城市发展热点和焦点。作为一份综合性年度报告,协会自2002年起,已连续组织编辑出版了11卷。

 
 
 相关链接
· 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商总局关于集中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治理的通知
· 我国将实施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
·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实施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