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凌成兴:要做到两个"认真执行"和三个"理直气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8日 09时22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7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东方烟草报社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做到两个“认真执行”和三个“理直气壮”,为行业改革发展顺利推进营造更加良好舆论氛围。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一同调研。

    其间,凌成兴考察了东方烟草报社采编等各部门,详细了解报纸采编、出版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报社员工。

    在听取东方烟草报社工作情况汇报后,凌成兴对报社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东方烟草报》创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努力,成为行业的一份大报,为宣传行业、服务行业、激励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于下一步报社工作,凌成兴强调,要做到两个“认真执行”:一要认真执行党的新闻工作的方针政策、舆论导向和政治纪律;二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关于改进新闻报道的规定。要做到三个“理直气壮”:一要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专卖制度。要坚持烟草专卖制度不动摇,认真宣传好烟草专卖制度,加深社会对烟草专卖制度的认知和理解。二要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行业的辉煌成就。进入新世纪以来,姜成康局长和国家局党组一班人带领全行业创造了“三大辉煌”。要站在行业的角度,多报道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卷烟工业发展、支持烟农和零售客户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三要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行业的先进典型。行业涌现出的大批先进典型,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行业先进典型,激励人心、鼓舞士气,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 烟草局调研川渝中烟专卖内管信息系统试点工作
· 烟草局下发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