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斯洛伐克大使潘伟芳拜会斯洛伐克环境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0日 15时13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7月9日,驻斯洛伐克大使潘伟芳拜会斯洛伐克环境部长日加,双方就中斯两国加强环保领域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潘伟芳表示,环境保护在各国政治、经济、社会中的地位日趋重要。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环保,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致力于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斯方在环保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方式和渠道。

    日加愉快地回顾了访华经历,并简要介绍了该部职能和作用,表示斯方希望加强与中方有关部门和企业在环保、气象、垃圾处理、生态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同时为中国企业在斯经营提供环保方面的信息和法律支持。

 
 
 相关链接
· 外交部提醒在斯洛伐克中国公民遵守当地交通法规
· 中国-斯洛伐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6届例会举行
·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会见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
· 邮政局副局长会见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