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文化系统积极学习贯彻九部门政策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1日 14时07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文化部等九部门日前出台《关于支持转企改制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之后,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在本报发表《紧紧把握历史机遇奋力开拓转制院团改革发展新境界》,明确要求文化系统要把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细有关工作。近日,各地文化厅(局)积极学习贯彻《意见》和蔡武同志署名文章精神,在文化系统掀起大力促进转制院团改革发展的新热潮。

    河北、山西、黑龙江、上海、安徽、福建、山东、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陕西、青海、宁夏等地文化厅(局)以厅(局)党组会或厅(局)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的形式,对《意见》和文章进行了专题学习。内蒙古、河南、海南、甘肃等地也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学习活动。广西、重庆等地文化行政部门向本地党委和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了《意见》精神,当地党政领导明确要求文化系统和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抓紧抓好《意见》精神的落实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辽宁、上海、广东已启动调研和制定下发实施细则的准备工作,其中辽宁省文化厅已完成实施细则的草拟工作。

 
 
 相关链接
· 文化部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 文化部:贯彻支持转企改制文艺院团改革发展指导意见
· 文化部与山西省签订文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袁纯清李小鹏在太原会见文化部部长蔡武一行
· 文化部:9大举措推动文化系统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