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城市排水防涝综合规划大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09时08分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印发了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大纲(以下简称《大纲》),要求各城市结合当地实际,参照《大纲》要求抓紧编制各地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同时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时掌握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大纲》要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的编制内容应包括规划背景与现状概况、城市排水防涝能力与内涝风险评估、规划总论、城市雨水径流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城市排水(雨水)管网系统规划、城市防涝系统规划、近期建设规划、管理规划及保障措施。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在2014年6月30日前,将辖区内各城市规划的近远期建设任务整理汇总,并将各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一并报送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相关链接
· 住房城乡建设部:截至6月底全国保障房开工率69%
· 住房城乡建设部委托编制《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
·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做好芦山地震灾区农房重建工作
·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实施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的通知
·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确保芦山灾区农房重建质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