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15日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10时08分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妇联召开全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报经区党委批准,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15日召开。

    新闻发布会上,区妇联新闻发言人介绍,经过两个月的推荐、选举工作,产生了出席自治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315名。其中党员287名,占代表总数的91.1%,比上届提高近2%;藏族代表236名,占代表总数的74.9%,比上届提高4.93%;50岁以下代表269名,占代表总数85.4%;具有大学、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代表243名,占代表总数77.13%。315名代表年龄结构合理,议政水平、文化素质比上届有较大提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记者 张琪)

 
 
 相关链接
· 西藏进入最大降水期 游客出行需谨防地质灾害
· 西藏今年将建千个农村综合信息服务站推进信息惠农
· 西藏党委研究部署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西藏全面推进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