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5日 09时35分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北京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志刚指出,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担负着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和抓好自身活动的双重责任,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如何不仅关系到组织部自身作风的转变,对市级单位也具有示范作用。要立足组织部门工作职能,结合部机关工作任务,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聚焦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修养、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努力把市委组织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根据安排,从7月至11月,市委组织部机关将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刘可)

 
 
 相关链接
· 郭金龙:高质量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北京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北京市启动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北京各界期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 北京市属高校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北京市委全程督导首批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