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东明前往指挥中心部署重点地区防汛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7日 11时08分   来源:四川日报

    7月16日上午,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再次前往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雅安、广元、绵阳、德阳、乐山、凉山等重点地区的防汛减灾和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并就应对新一轮强降雨过程的防汛减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王东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好中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各项要求的落实,围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个核心,细化完善预案,加强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和排险除危,提前组织受威胁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及时开展抢险救援,按照“五有、三防”要求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同时坚持科学救灾,避免在排险除危和抢险救援过程中出现新的人员伤亡。

    四川省副省长曲木史哈陪同。(记者 张宏平)

 
 
 相关链接
· 王东明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防汛减灾等工作
· 四川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王东明等出席
·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一行
· 王东明出席四川省扶贫开发工作暨总结表彰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