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林业厅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7日 13时54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16日,辽宁省林业厅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以省林业厅15项实施意见作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全省林业基层单位和林农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动员大会上,辽宁省林业厅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要求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

    辽宁省林业厅要求,全厅要把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追求目标。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做出表率,要立足岗位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在上半年推进青山工程、“两退一围”分片包干督导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对全省48个县(市、区)林业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服务;深入基层、深入林农开展调研,帮助基层、农户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机关处室继续开展定点帮扶农村基层党支部,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机关所有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

 
 
 相关链接
· 辽宁省把科技创新进步放在绩效考核突出位置
· 辽宁省外经贸厅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辽宁省委中心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
· 辽宁省发布公告启动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 辽宁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开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