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美韩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存在倾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8日 16时42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7月18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48号公告,依法公布对来自美国和韩国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Solar-Grade Polysilicon)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应国内多晶硅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2年7月20日发布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太阳能级多晶硅的反倾销调查立案公告,经过客观公正调查做出初裁决定。初裁认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国内多晶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根据调查结果,商务部决定自2013年7月24日起,对来自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采取征收保证金临时反倾销措施。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来源的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倾销幅度向中国海关提交相应的保证金。

    本次反倾销调查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8046190,该税则号项下用于生产集成电路、分立器件等半导体产品的电子级多晶硅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相关链接
· 哥伦比亚对我钢铁丝发起反倾销调查
· 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欧盟的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
· 印度对进口硝酸钠发起反倾销调查
· 美国20日决定对中国产黄原胶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