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加强两岸乡村旅游邮轮旅游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3日 09时11分   来源:旅游局
    7月20日,出席2013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的海旅会会长邵琪伟一行在高雄会见了高雄旅游业界代表。

  邵琪伟说,高雄环境优美,拥有天然良港,邮轮制造业发达,在发展邮轮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目前高雄业界已成立旅游联盟,建立了联合推广机制,与大陆业界联系越来越密切。希望高雄与大陆相关省市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开辟海上邮轮航线,提高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交通运力,同时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吸引更多大陆游客来体验丰富多彩的台湾南部乡村风情和文化。他建议两岸业界在文化创意、信息、金融、医疗美容、养老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拓宽双方合作领域。

  高雄市观光局局长许传盛代表高雄业界对大陆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五年来大陆业界支持高雄旅游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1至6月份,大陆游客在高雄的住宿率持续增长,希望更多大陆游客到台湾南部来看看,感受台湾南部朋友的热情,更好地认识彼此,加深两岸同胞的感情。高雄旅游业界要尽好自己的责任,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

  海旅会执行会长杜江、台旅会会长谢谓君参加会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