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地震局现场指挥部召开会议明确组织体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3日 09时21分   来源:地震局网站

    7月22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率国家地震现场应急队于21时抵达岷县灾区,与甘肃省地震局联合成立中国地震局现场指挥部。21时45分,中国地震局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组织体制,将现场应急队员划分为六个组:监测预报和次生灾害防范组、烈度评定与灾害评估组(抢险救援组)、应急科考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综合组,并对每个组进行了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部署安排。会后,各工作组分别召开会议,对现场指挥部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截至7月23日1时,现场应急队架设测震台1个和强震台3个。对定西市岷县梅川镇、禾驮乡、申都乡,漳县大草滩乡、殪虎桥乡、三岔镇,渭源县祁家庙乡,陇南市礼县上坪乡、洮坪乡,天水市武山县高楼乡、马力镇等居民点及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的受损情况以及地震地质灾害进行了初步调查。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部署应急处置工作
· 3000余子弟兵紧急奔赴地震灾区迅速展开紧急救援
· 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实施甘肃地震震前卫星数据共享
· 甘肃岷县漳县交界地震已造成89人死亡515人受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