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甘肃烟草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3日 09时30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7月16日至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甘肃烟草调研。

    赵洪顺先后考察了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兰州市城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客户,深入了解了卷烟生产、专卖管理、内部监管、品牌培育等情况。

    赵洪顺对兰州市烟草专卖局“141”烟草零售市场检查工作法的创新应用及甘肃烟草在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严格规范、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改革、加强专卖管理、维护市场秩序、培育“兰州”品牌等工作提出要求。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董事会工作办公室、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河南烟草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山东烟草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深圳烟草考察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海南烟草考察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广东烟草考察调研
· 赵洪顺: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展黑龙江特色烟叶产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