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蒙科技合作工作组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4日 09时51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部2011-2015年科学技术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动中蒙科技合作,2013年7月15-16日,中蒙科技合作工作组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召开。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续超前副司长与蒙古国教育科技部政策与计划司Nasanbayar司长分别率本国政府科技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中蒙科技联委会机制达成了共识。在本次工作会上,中蒙双方正式启动了对蒙古科技园建设咨询规划项目、中蒙科技交流项目、中蒙联合实验室与中蒙技术转移中心工作,就推动和深化中蒙双边科技合作与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与会两国政府代表签署了工作组会的会议纪要。

    访蒙期间,科技部代表在蒙古教科部安排下参观了蒙古科技大学、蒙古科学院化学化工研究所及Monchem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相关链接
· 中国阿尔山口岸与蒙古国松贝尔口岸15日正式开关
· 蒙古民主党主席、总理阿勒坦呼亚格会见赵乐际
·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蒙古副总理
· 王家瑞会见蒙古客人就加强双边关系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