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四川甘肃新闻出版局发慰问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5日 09时37分   来源: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7月2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四川省新闻出版局、甘肃省新闻出版局发出慰问信,转达总局领导和新闻出版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灾区遇难群众的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灾区人民的深切慰问,对省委、省政府以及参加抗震救灾广大干部群众的崇高敬意。

    总局在慰问信中表示,四川暴雨洪灾和甘肃地震的灾情时刻牵动着总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在灾害发生后,总局党组第一时间对新闻出版系统救灾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有关力量开展救灾保障援助工作,努力为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

    总局在慰问信中指出,灾情发生后,四川省、甘肃省新闻出版系统在各自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立即组织开展救灾工作。省局领导深入救灾一线,靠前指挥;新闻出版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临危不惧,努力抢救受灾物资,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为灾后的恢复重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慰问信的最后,总局强调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积极援助,有全国新闻出版系统的大力支持,灾区干部群众一定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夺取救灾的胜利。

 
 
 相关链接
· 湖北省委省政府发慰问信鼓励丹江移民创造新生活
· 西藏自治区拥军优属送温暖慰问总团慰问信
· 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发慰问信
· 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机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慰问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