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赴甘肃抗震救灾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凯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7日 09时50分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赴甘肃抗震救灾医疗队医疗救灾工作于7月26日基本结束,27日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后凯旋。

    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里氏6.6级地震后,省卫生厅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组建了涵盖多学科的陕西抗震救灾医疗队,1小时后接到国家卫生计生委指示,由省卫生厅应急办主任马富春为领队、省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越林为队长的医疗队立即出发。

    医疗队驱车跋涉590多公里,历时11个小时到达了本次受灾最重的甘肃岷县县城,立即与甘肃抗震救灾指挥部取得联系,按照指挥部统一安排,医疗队全体队员进入岷县岷阳中心卫生院开展地震伤员救治工作。

    一周来,陕西省抗震救灾医疗队共转运危重伤员34人,开展手术2例(甘肃规定手术要转兰州),查房131人次,B超检查51人次,实验室检查609项,灾后伤员心理治疗22人次,肢体功能锻炼指导28人次。(通讯员 田昕)

 
 
 相关链接
· 甘肃地震应急救援阶段结束 安置工作向次灾区铺开
· 甘肃向岷县漳县地震灾区累计调运2.46万顶帐篷
· 甘肃岷县漳县地震遇难人员已经全部安葬或入殓
· 卫生计生委:甘肃定西灾区卫生防疫工作全面展开
· 甘肃360多所学校受灾严重 1.61万名学生无法开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