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武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 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9日 09时10分   来源:广西日报

    7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率团到广西访问的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胡春山。

    陈武对胡春山和越南代表团一行到广西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广西与越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人文优势,近年来双方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越南已连续10多年成为广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10周年,希望越南继续组织和推动更多工商企业参展参会。希望双方共同加强中越“两廊一圈”建设和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推动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广西与越南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胡春山表示,越南与广西山水相连,近年来广西特别是北部湾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越南学习。越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并积极参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推动双方在经济、旅游、教育等多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越南驻南宁总领事范星梅、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广西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581.3亿千瓦时同比增7%
· 广西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广西上半年GDP增长10.2% 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
· 广西全面启动中国创新驿站广西站点体系建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