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自治区启动土壤环境保护综合治理方案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14时59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宁夏自治区环保厅召开《宁夏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方案及远景规划》征求意见会,委托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有关专家就宁夏编制工作进行了前期实地查勘,并与自治区多个部门座谈、沟通。此举标志着宁夏正式启动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方案及远景规划编制工作。

    据悉,编制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方案及远景规划在全国尚属首例,也是落实自治区政府与部省协议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深化部省协议落实,推动“两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宁夏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提供政策、资金和项目领域的支撑。环保部规划院专家的参与,为宁夏编制出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省级土壤环境保护规划奠定了坚持基础。

    据自治区环保厅介绍,这是宁夏在全国率先编制第一个省级的农村环保规划的基础上,再做土壤环境保护规划,对宁夏环保事业意义重大。要早动手、早谋划,以确保宁夏天蓝、水绿、地净。

 
 
 相关链接
· 宁夏:参保人员骗取基本医疗保险最高处5倍罚款
· 宁夏实现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全指标""全覆盖"监测
· 全国台胞企业联谊会进宁夏 台商银川投资36.1亿元
· 宁夏:为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临时物价补贴
· 宁夏将于2014年在全区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