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张峰出席东中部地区电信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16时4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7月25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南京组织召开东中部地区电信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江苏、山西、福建、山东、湖北、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及部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尚冰指出,上半年全国信息通信业按照调结构、转方式、促融合的总要求,着力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积极促进“四化”同步发展,大力培育信息服务消费,行业总体上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六省通信管理局能够按部统一部署,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努力开展相关工作,目标清晰、举措明确、狠抓落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尚冰强调,各通信管理局和部相关司局要积极面对行业发展形势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加强行业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一是要定目标、抓重点、促发展。要把推进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计划、推动3G普及和LTE发展、加强和改进互联网行业管理、提升网络安全工作体系化水平等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到有为、有位、有声。二是要谋全局、议大事、提能力。要围绕行业形势变化,从发展、管理、安全等角度出发,加强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研究。认真解决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有效加强体系建设。三是要接地气、敢担当、抓落实。要全面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强化内部协调沟通,及时梳理不适应的政策法规,抓好政策落实工作,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四是要重调研、转作风、见成效。要切实加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做到活动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尚冰带队赴南京联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互联网业务创新应用进行了专题调研。

 
 
 相关链接
· 尚冰6月4日至6日率队赴广东进行信息消费专题调研
· 尚冰会见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总裁法蒂
· 尚冰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机关后勤工作会议
· 尚冰一行赴河北调研宽带普及提速和三网融合工作
·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