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霖对国内广告业界提出希望:用中国创意点亮世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16时50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7月27日,“戛纳·魅力中国周”总结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到会祝贺并讲话。甘霖对相关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告业界对明年在北京举办的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予以关注支持。

    甘霖指出,中国广告人借助戛纳国际创意节这个国际舞台,充分展示与传播了中国广告、中国创意、中国文化的成就与魅力,使相关活动成为中国广告人向世界同行展示创意成果、传播国家形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同时,中国广告业界在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获得了4金8银18铜的可喜成绩,获奖情况及对我国广告业发展的宣传效果等均为历届最好,大大提振了中国广告人的行业自信心,激发了民族自豪感。

    甘霖强调,在“戛纳·魅力中国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中国广告协会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广告界的积极性,发动和依靠广大业界人士团结协作,保证了各项筹备工作的如期完成,形成了“行业推动、企业为主”的参与机制,为筹办好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和推动我国广告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有益经验。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专门对本次活动作出批示:“感谢东生同志和中广协同志的努力工作,望总结经验,继续努力指导帮助我国更多的广告企业走向世界。”

    甘霖提出,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将于明年在北京举办,这次大会对于积极宣传中国发展成就、方针政策、国家形象,加快我国广告业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国际广告业界的相互沟通、交流合作,提高中国广告业、中国文化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界人士对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予以关注和支持,发扬中国广告行业团结协作的精神,用中国创意点亮世界,为实现中国广告业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在总结会上致辞,畅谈了“戛纳·魅力中国周”的主要收获和体会。

    在总结会上,中国广告协会向魅力中国周活动主要承办单位以及赞助单位、合作单位、媒体单位、志愿团队和工作团队代表颁赠了纪念奖杯。

 
 
 相关链接
· 甘霖出席市场规范管理专家型人才培训班结业式
· 工商总局召开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甘霖讲话
· 甘霖:深入实施广告战略 服务“五位一体”建设
· 甘霖到邯郸市调研时要求严管市场维护群众权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