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毛里求斯渔业部长范马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17时04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7月29日,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了来访的毛里求斯渔业部长范马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渔业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陈晓华表示,中毛两国同为印度洋金枪鱼委员会成员国,并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毛里求斯拥有广阔的海洋专属经济区,渔业资源丰富;中国具有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中毛两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方愿与毛方在远洋捕捞和水产养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和内容,并鼓励中方企业赴毛里求斯投资。陈晓华还向范马利简要介绍了中国水产养殖业发展情况。

    范马利高度赞同陈晓华对两国渔业合作的评价,并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渔业和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范马利提出,愿与中方在远洋捕捞和水产养殖等方面开展合作,并为中国远洋渔业和水产养殖企业赴毛里求斯投资提供便利条件。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发布东北地区大豆中后期田间管理技术意见
· 农业部督导组深入湘鄂渝黔开展抗旱救灾工作指导
· 农业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 农业部、安监总局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 农业部:我国远洋渔业基本建立起完善的监管体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