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公安部督导山东重大涉烟网络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20时07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公安部治安局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大涉烟网络案件汇报会,山东省“打网办”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情况,济南、青岛、德州、聊城和临沂分别汇报了5起重大案件侦办情况。山东省局有关领导出席汇报会。

    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公安部治安局有关负责人对山东今年上半年打假破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5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侦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烟草、公安部门协作配合到位,办案力度大,成效显著;这5起案件反映了当前涉烟犯罪的新特点、新动向,表示将全力支持案件侦办工作。他要求山东烟草、公安两部门继续协调配合,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做好涉案人员抓捕追刑工作,确保全案全结;认真落实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中关于管辖权问题的规定,加强与兄弟省市间的沟通协调,及时移送案件线索,互通信息,协同办案;不断探索当前网络案件,特别是卷烟打假防转移、防渗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总结经验,为全国侦办此类案件提供有益借鉴。

    山东省局专卖处、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相关市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专卖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相关县级烟草专卖局、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及具体办案人员参加汇报。

 
 
 相关链接
· 烟草局检查组到江西中烟检查八项规定等落实情况
· 烟草局24日举办专题党课 凌成兴等参加学习
· 烟草局检查“三重一大”和“八项规定”落实情况
· 烟草局检查组到山东中烟检查“三重一大”落实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