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1日 10时27分   来源:大众日报

    7月30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召开了全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取得了很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必须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暗访、暗查,直奔基层、企业,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加强雨情、水情、灾情监控,严格执行矿山企业“逢大暴雨天气停产撤人”等规定,确保汛期生产安全。

 
 
 相关链接
· 全国首个省域范围食品安全城市联盟在山东成立
· 山东探索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检测“无缝”对接
· 山东召开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
· "山东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办法"将施行
· 山东海阳核电站1号核岛安全壳3月29日成功封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