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1—6月安全生产事故控制指标实施情况通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1日 11时09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黑龙江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全面落实“四个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促进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1~6月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410起,死亡497人,同比减少116起、167人,分别下降7.6%和25.2%。其中:发生较大事故17起,死亡56人,同比减少6起、42人,分别下降26.1%和42.9%;发生重大煤矿事故3起,死亡40人,同比增加2起、27人。

    二、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情况

    全省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占全年控制指标(785人)的31.08%,在国家下达控制指标实施进度之内;全省19个统计单位中有17个事故死亡人数在控制指标实施进度之内。

 
 
 相关链接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安全监管总局第12督查组在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关于能源局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等工作情况的通报
· 邮政局海南局三措施着力做好邮政业汛期安全生产
· 浙江省排查关闭2553家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企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