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1日 15时36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在全党正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7月27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到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两个共同”的要求,为实现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办公厅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顺义区后沙峪镇回民村参观考察。大家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江永丰关于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发展民族经济,以及村民安置、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了村容村貌和体育文化设施,对该村在发展集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情况赞不绝口。通过参观考察,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提高自己服务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能力和水平,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果,推动工作,服务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征集部分少数民族特需用品图片及文字说明
· 中共国家民委党组召开会议宣布李昭同志任职决定
· 国家民委赴广西、云南调研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 国家民委落实八项规定和审计整改检查组检查工作
· 国家民委副主任到大连民族学院考察工作提出要求
· 国家民委帮助土家族“半心”男孩来京接受治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