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八一”建军节前夕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1日 17时1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3年7月3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在部办公厅、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部西单和万寿路机关办公区的驻部武警官兵。

    尚冰首先代表部党组、部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向驻部武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武警官兵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高素质,努力在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的安全、促进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尚冰还专门叮嘱随行的有关司局负责同志,要更多地关心并且掌握驻部武警战士生活上的困难和工作上的要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位战士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尚冰代表部机关向两个办公区的驻部武警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参观了武警战士值班室、宿舍,并与武警官兵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中国软件产业机遇何在?--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 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席电信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上半年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上半年钢铁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铝行业规范条件》及解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