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组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08时30分   来源:北京日报

    7月31日上午,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考察专家组一行。

    对专家组此次前来考察延庆地质公园,王安顺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高度重视创建中国延庆世界地质公园,希望将延庆独特的地质遗迹、历史人文和生态环境资源向世界推广。如果申创成功,对延庆地质遗迹保护、实现区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世界旅游品牌,对向人们普及地质知识都将大有助益。我们期待延庆地质公园能够得到专家认可,成为世界地质公园的新成员。

    专家组的尼古拉斯·邹若思博士和路易斯·阿尔卡拉先生感谢北京市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客观全面做好考察评估工作。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会见时在座。(记者 王砚文)

 
 
 相关链接
· 王安顺:采取有力措施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王安顺要求:要以最充分的准备确保度汛安全
·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与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一行座谈
·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会见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