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学勇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共谱中国梦江苏篇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09时16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31日,在建军86周年前夕,省长李学勇来到省军区预备役高炮一师和南京军区联勤部十六分部船运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基层部队指战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军地携手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

    在预备役高炮一师,李学勇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笃信,省政协副主席、预备役高炮一师第一政委何权等一道,先后考察了作战值班室应急处置中心和机动指挥车,并与指战员们亲切交谈。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学勇说,预备役高炮一师担负着要地防空和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全体官兵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不断提升遂行使命任务的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国防建设和服务地方各项任务。你们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驻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好评。李学勇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江苏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这些都凝聚着驻苏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奉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困难和挑战更多的一年。新形势下,我们将牢牢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与驻苏部队一道,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走出具有时代特色、江苏特点的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

    南京下关中山码头,李学勇在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孙心良等陪同下,向驻守在这里的联勤部十六分部船运大队指战员们祝贺节日。船运大队担负重要的水上运输和交通保障等任务,多次出色完成重大军事演习和保障任务。站在江边船头炙热的甲板上,李学勇与大家握手交流。他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军队后勤保障非常重要。你们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开展文明共建、国防教育和便民服务,展示了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满腔热忱地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把双拥共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等参加慰问。

 
 
 相关链接
· 李学勇强调:努力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全面小康
· 江苏省省长李学勇会见南非自由州省省长一行
· 李学勇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措施
· 李学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确保取得成效
· 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在苏州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