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春兰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09时53分   来源:天津日报

    市委书记孙春兰31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一行,对客人来津调研表示欢迎。

    孙春兰简要介绍了天津发展情况。她说,胡泽君副检察长专程来津调研并征求对高检院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天津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我们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促进社会管理创新,主动服务基层群众,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依法打击刑事犯罪,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泽君说,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天津各级检察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市领导散襄军、段春华、于世平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天津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孙春兰讲话
· 孙春兰黄兴国会见舒晓琴 提高信访工作科学化水平
· 孙春兰深入宝坻区安乐庄村访贫困 摸实情 促发展
· 孙春兰赴基层听取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 孙春兰:以好的作风开展活动 持之以恒善做善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