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2013年国家级高级专家集中休假活动结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15时50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7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2013年度国家级高级专家集中休假活动在宁夏圆满结束。国家质检总局5个直属单位和9个直属检验检疫局的15位国家级高级专家参加了此次集中休假。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非常重视和关心人才工作,从2007年起探索建立了总局国家级高级专家集中休假制度,在全系统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这次为期10天的集中休假,既让专家们领略了宁夏“塞上江南”的自然风光,又为专家们提供了一个技术沟通交流的平台和下基层传经送宝的平台。据悉,休假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在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组织专家到宁夏质检两局实验室实地参观并进行技术咨询服务,增进了和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的沟通联系。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要求:进一步做好促进外贸稳定发展工作
· 质检总局:8月1日至年底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
· 质检总局:我国口岸首次截获一只孟加拉板齿鼠
· 质检总局:检验合格的进口佳丽宝化妆品未含杜鹃醇
· 质检总局推进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
· 质检总局召开直属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