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牛盾7月31日会见斯洛伐克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副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18时51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7月31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布拉迪斯拉发会见了斯洛伐克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副部长玛格达列娜·拉兹科·巴尔托肖娃,双方就如何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斯洛伐克共和国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关于深化农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边农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牛盾指出,中斯有良好的农业合作传统和逐步完善的农业合作机制。近年来,高层访问和人员交流频繁,农业科技合作和农产品贸易顺利发展。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为进一步深化双边农业合作,中方建议:切实落实好两国农业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国人员和信息交流;积极开展农业科技合作,继续推进在土壤持续利用、农业区域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研究;大力促进农产品贸易,邀请斯农业部参加“第八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合作论坛”和“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经贸活动。

    巴尔托肖娃对上述建议表示赞同,称斯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双边农业领域务实合作。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副部长:抓好田间管理 全力夺取秋粮丰收
· 农业部要求抓好四方面措施全力以赴夺取秋粮丰收
·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毛里求斯渔业部长范马利
· 农业部发布东北地区大豆中后期田间管理技术意见
· 农业部督导组深入湘鄂渝黔开展抗旱救灾工作指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