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贺化7月3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19时07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听取了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产业发展规划和创建“国家专利导航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着重了解了企业对创新发展中专利保护必要性的认识,以及企业专利保护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就专利行政执法工作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贺化对苏州工业园区创建“国家专利导航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企业在发展初期就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企业发展和知识产权战略相结合,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贺化强调,要认识到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从体制机制建设、能力建设、财政投入上努力加强执法保护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副局长黄志臻,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春奇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广西进行专题调研
· 知识产权局长田力普赴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调研
· 广东省长朱小丹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
· 知识产权局2012年部门决算
· 国家知识产权局2012年度部门决算
· 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