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2日 10时15分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除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因暑假推迟动员大会外,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的省直单位和厦门市全部完成动员部署,省委督导组已进驻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起步良好、进展有序。

    按照部署,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对象是省级领导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共93家,厦门市机关及其直属单位。这些单位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如何,直接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形象,直接关系到福建省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活动开展好了,将对第二批形成良好的导向示范效应。为此,许多单位早作谋划,在省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之后,在省委督导组进驻之前这段时间,边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边深入基层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查找“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为活动全面开展作充分准备。在省委督导组进驻之后,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各单位迅速启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同时,科学细致地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推动活动顺利开局起步。

    据了解,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共派出15个督导组,目前已全进驻督导单位,对各单位开展活动进行督查指导。(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福建南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管控公务用车
· 福建省处理22名2013年度公务员考试违纪人员
· 福建省水利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 福建省上半年文化产业形势分析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 郑晓松在福州会见南非自由州省省长马哈舒勒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