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公安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3日 10时59分   来源:南方日报

    2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作了“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党的作风”专题辅导报告,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主持会议,省第九督导组副组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汉峰,省公安厅机关正科长以上领导干部以及边防总队、消防局和警卫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戴焰军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我们党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经验以及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并就当前改进工作作风、做好群众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春生指出,省公安厅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段时间来,开局顺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得到了省委“实践办”和督导组的充分肯定。李春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厅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做活、做实、做精彩“自选动作”;要坚持开门评警、开门整风,多层次、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真正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理出群众期盼、基层需求、机关问题“三张清单”。要以基层满意、群众满意和机关广大党员满意为最高标准来检验整个活动效果。(记者 洪奕宜 通讯员 粤公宣)

 
 
 相关链接
· 广东通知取消和下放25项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
· 广东"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中期督导检查动员会召开
· 广东:“千人律师团”为职工挽回损失2.7亿元
· 广东军地携手开展"双百拥军行""拥政爱民月"活动
· 广东:工伤保险缴费费率8月起下调50%减轻缴费负担
· 广东高州市人民医院回扣事件责任人被严肃处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