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老挝总理在首都万象总理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4日 16时19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8月3日,老挝总理通邢在首都万象总理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通邢表示,老中是亲密的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老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当前,中国正在深化改革开放,老挝正在推进革新开放,老方愿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

  王毅表示,中国新一届政府将继承中老传统友好,不断深化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管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将始终是老挝坚定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老方推进包括大项目在内的互利合作,使其尽早惠及老挝人民。

  同日,王毅与老挝副总理兼外长通伦在老挝外交部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保持两国高层交往和党际交流,推动公路铁路等大项目、地方、湄公河执法安全、人文等领域合作,深化在东亚合作等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使中老战略关系体现在双方合作的各个领域。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部长王毅:处理南沙争议可以“三管齐下”
· 外交部部长王毅8月2日在曼谷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 王毅在曼谷出席中国-东盟高层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
· 王毅与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与贸易部长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