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环境保护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报告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5日 10时24分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环境保护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坚持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专题报告会8月2日在京召开,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新民作专题报告。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英主持报告会。

    周英说,报告从理论到实践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党的根本工作路线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四风”的表现形式、具体危害和思想根源,强调了要加强作风建设、构建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对我们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周英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关于作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统和优良传统,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讲座学习,认真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教育环节的活动。一是与“坚持群众路线,转变管理方式,推进环保转型”大讨论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参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深一步、学实一步。二是与环保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用活动的成效来推动和保障各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与查摆问题、边学边改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习讨论,对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过程中查找出来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能改的马上改,从群众感受最直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努力做到有起色、有进展。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翟青,党组成员何捷,总工程师万本太,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出席会议。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京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上半年全国地表水总体为轻度污染
· 环境保护部督印发办法 推动污染源监测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部启动首次全国生态文明意识调查
· 环境保护部发布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