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第六督查组在陕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0时06分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7月30日至8月1日,中央纪委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赵惠令带领总局第六督查组一行8人,在陕西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省安监局、煤监局有关同志和专家配合下,督查组分成综合、煤矿、非煤矿山和烟花爆竹4个小组,深入安康、汉中、宝鸡和渭南等4个市,检查了安康市紫阳县明华煤矿、汉阴县黄龙金矿、西乡南岭花炮厂、宝鸡化工科技公司等24家企业,发现了各类隐患及问题85个。召开各市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安监局长座谈会,各组专家将发现的问题与整改建议现场讲解,共同探讨解决安全生产中的相关问题。

    督查组指出,陕西省近些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省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呈双下降。但事故总量仍然偏多,安全基础较为薄弱,特别是烟花爆竹企业数量多、产量大等问题,给安全生产监管提出了严峻挑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安全教育力度,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快烟花爆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对已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盯住不放,持续推动陕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与科技部共商推动科技强安战略
· 关于中石油"6·2"事故和中储粮"5·31"事故的通报
· 安全监管总局对内蒙古、宁夏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
· 安监总局通报中石油大连石化火灾事故调查结果
· 安监总局通报中储粮黑龙江公司火灾事故调查结果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