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干杰出席第四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4时23分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8月2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应邀出席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的第四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李干杰在致辞中强调,防治沙漠化一直是中国政府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任务。目前,中国已经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新时代。中国的荒漠化防治,其本质依然是发展理念、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问题。环境保护部愿意继续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坚持不懈地推进中国荒漠化防治。

    库布其沙漠论坛是致力于沙漠环境改善和沙漠经济发展的国际论坛,迄今已经举办过四届。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沙漠·生态·科技”。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会见美核管制委员会副主席
· 李干杰出席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并致辞
· 李干杰出席2013全国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工作会议
· 李干杰在京会见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
· 李干杰强调要扎实推进《核安全规划》的贯彻落实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工业企业要做美丽中国建设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