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走访总后勤部军需给养基层单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5时23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八一”建军节期间,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与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周林和一起考察调研了该部所属军用食品动员中心,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军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卢景波一同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任正晓指出,保障军粮供应是粮食部门首要的、神圣的职责,粮食部门的军粮供应保障战线是一支不穿军装的后勤部队,必须紧跟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坚决做到“能供好、供好粮”。当前粮食系统正在全面推动的主食产业化,要与部队供应保障有效对接,要在粮食部门由“粮”向“食”的产业转变进程中,加速改变传统的军粮供应“米面油、老三样”模式,实现“粮”、“食”并举,生、熟皆供,真正做到急部队之所急、供部队之所需。任正晓强调,要加强军地后勤保障供应信息的交流和融合,在推进“粮安工程”、主食产业化、粮食信息化建设时,要认真听取部队的意见,这既是现实需求,也是职责所在。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要形成长效机制,逐步实现军营全覆盖,让部队官兵在坚强有力的军粮供应保障下,吃出体力、吃出智力、吃出战斗力,为支持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做出大贡献。

  周林和部长充分肯定了国家粮食局党组长期以来对军粮供应和部队军需给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高度评价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粮食局的密切联系和团结合作。随后,军地双方就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和具体部署。

  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给养局、国家粮食局军粮办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向离退休干部通报粮食工作情况
· 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到河北河南调研粮食工作
· 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必须正视的“粮蚀”危机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会见新加坡丰益集团董事长一行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检查调研北京市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