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企业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征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9时22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
《企业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2013版)
(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了严格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许可条件,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设备设施、原辅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检验检测能力,人员素质条件,环境条件控制和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监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3〕57号)的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企业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2010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企业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2013版)(征求意见稿)》。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3年8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6号院2号楼(邮编100053),并注明“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2013版)征求意见”字样。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afx@cfda.gov.cn。

    3. 通过传真将意见传至:010-63600367。

    附件:企业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2013版)(征求意见稿)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

2013年8月2日

 
 
 相关链接
· 图表:雅培两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可能遭肉毒杆菌污染被召回
· 质检总局迅速应对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粉事件侧记
· 质检总局:勿食用3个批号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粉
· 图表:国家质检总局紧急消费警示:勿食用3个批号的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粉
· 质检总局:勿食用3个批号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