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十二届全运会北京团成立 王安顺授旗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7日 09时04分   来源:北京日报

    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北京体育代表团6日成立,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向代表团授旗,并鼓励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举行。经过5个月的预赛,北京市有628名运动员在28个大项、246个小项上获得决赛资格,创北京代表团参加全运会运动员人数新高,其中女运动员301人,男运动员327人。昨天的成立大会上,副市长杨晓超任代表团团长。乒乓球运动员郭焱、摔跤教练员王晓歧代表参赛者发言。

    王安顺讲话说,全运会既是对各省区市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集中检阅,也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综合实力的检验;北京代表团不仅代表着体育战线,也代表着北京市民。希望体育健儿们振奋精神、不辱使命,展示奥运城市的魅力和风采;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力争取得最好的竞赛成绩;善于学习、友好交流,为促进与各兄弟省区市的合作发展作出贡献,圆满实现全运会目标任务,为首都赢得新的荣誉,争取更大荣光。

    市领导孙康林出席。

 
 
 相关链接
· 北京治霾提速:2013年减少农村劣质燃煤80万吨
· 王安顺在顺义区调研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发展
· 王安顺调研北京市河湖水系连通及循环利用工作
· 北京启动“学子阳光”项目 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