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震局副局长调研安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7日 09时36分   来源:地震局网站

    7月30日-8月2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带领调研组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安徽省地震局调研指导活动开展。

    30日下午,阴朝民听取了中国地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赵新平同志关于所督导的8个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教育实践督导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安徽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及座谈会,阴朝民、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徐铁鞠、监测预报司副司长车时、第四督导组赵新平组长等出席,安徽局党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与座谈。

    安徽局局长张鹏全面汇报了安徽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徽防震减灾工作。三位副局长分别作了监测预报、发展与财务以及抗震设防、地震科技服务四个专题汇报。汇报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中国局党组及局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阴朝民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安徽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开局表示满意,对安徽局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中央精神、中国局“三强化三提升”要求以及安徽局“三摆四查五推进”的工作措施,积极部署,加强领导,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到活动全过程,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改进,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安徽防震减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31日,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单独谈话的形式,征求了省局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党外人士、台站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的对中国局党组和局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8月1日-2日,阴朝民在安徽局局长张鹏、纪检组长姜久坤及第四督导组组长赵新平的陪同下,克服高温酷暑、道路不畅等困难先后赴我省观测和生活条件较为艰苦的合肥形变台、泾县地震台调研指导台站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每到一个台站,阴朝民都全面参观了台站工作、观测和生活场所,重点查看了台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园地,走入职工食堂和宿舍真切关心基层职工生活。每到一处,阴朝民副局长都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询问,对台站良好的自然环境,整洁的卫生状况,规范化的科普展室、标准化的生活设施,以及台站所营造的浓厚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氛围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台站举行的座谈会上,阴朝民听取了台站和合肥市地震局、肥东县科技局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台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台站和合肥市地震局推进当地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高度赞赏了台站在省局统一部署下开展的富有台站特色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还认真听取了基层台站职工对中国局党组和局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他要求台站全体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国局“三强化三提升”要求以及安徽局“三摆四查五推进”的工作措施,坚持务实的精神状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提高事业责任感和工作能力,为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陈建民参加地震局人事教育司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 截至29日8时 甘肃岷县漳县地震记录到余震1034次
· 修济刚深入地震灾区调查了解灾情和群众安置情况
· 截至7月25日8时甘肃岷县漳县地震记录到余震733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