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滇8.7万餐饮单位实行量化分级管理 覆盖率60%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7日 10时19分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2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进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截至上半年,全省持证企业147735户,已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87014户,覆盖率达60%以上,其中:优秀等级5682户、良好等级36226户、一般等级45106户,待评定39589户。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分为动态等级和年度等级。动态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分别用大笑、微笑和平脸三种卡通形象表示;年度等级则用A、B、C三个字母表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以后市民就餐时,可通过张贴在大门、大厅上的公示牌来判断餐馆的食品安全等级。

 
 
 相关链接
· 云南物流打造新亮点 投资逾百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 云南:上半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实现稳步增长
· 气象局:“飞燕”停止编号 云南仍需防范地质灾害
· 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11月19日在云南临沧举行
· 云南永善山体滑坡:已找到7名失踪人员遗体
· 第九届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友好交流活动在云南红河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