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赴加拿大培训代表团学习成果汇报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7日 14时00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近日,中国气象局赴加拿大培训代表团学习成果汇报会议在京举行。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联寿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代表团全体团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在加拿大的培训经历及个人学习情况。 

  许小峰仔细听取了汇报,并祝贺代表团成员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融入此次学习的经验,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学习成果,为我国气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陈联寿向代表团成员表示祝贺,并赞扬了他们的学习汇报。中国气象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周恒表扬了代表团成员语言的进步,并希望他们更好地拓宽自己的视野,促进两国气象方面的合作。

  代表团的六名成员为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副主任魏彩英、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陶健红、上海市气象局总工程师雷小途、国家气象中心天气预报室主任宗志平、国家气候中心气候变化适应室主任周波涛及天津市气象局观测与预报处处长高润祥。他们用英语分别介绍了加拿大气象预报发展情况,加拿大气象局气象工作、管理方式及预报流程,当地气象服务公司的预报服务经验,加拿大热带气旋预报预警工作以及加拿大环境气候研究等学习成果,并总结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相关链接
· 气象局:“飞燕”停止编号 云南仍需防范地质灾害
· 气象局:7月全国大部气温偏高 降水北多南少
· 气象局:今年台风生成偏多 登陆偏早偏多 强度较弱
· 中国气象局公布7月国内外重大天气气候事件
· 中国气象局:未来十天江南江淮依然高温少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