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民银行召开座谈会听取在京服务对象意见建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0日 16时02分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2013年8月9日上午,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荣同志在营业管理部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地听取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等12家单位对人民银行总行和营业管理部党委班子、党委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中央第29督导组组长张耕同志和督导组部分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对人民银行深入基层、面对面听取意见的方式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人民银行总行及其营业管理部在贯彻执行金融政策,对有关部门、企业给予指导和支持、注意对外沟通和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好评。

    与会人员还结合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就进一步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加快金融改革发展等问题向人民银行总行和营业管理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李东荣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指出会后人民银行将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建议,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抓紧整改落实,并希望在京各单位一如既往支持人民银行的工作,共同为推动首都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增强政策调控的针对性和协调性
· 2013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召开
· 人民银行报告:货币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
· 人民银行: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